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607
摘要:

2020年5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乔雨一行到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见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执行会长刘红路。

  2020年5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乔雨一行到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见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执行会长刘红路。

  出席会谈的还有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杨书华、徐大伟,副会长王克剑、戴玮霆、杨浩、刘杰,北京微笑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胡勇等人。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大伟主持。

  权顺基会长致辞,他首先欢迎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到访协会。他讲到在一个月前拜访中国电子商会后,通过交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此次正式与中国电子商会签约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经协首次与国家级社会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历史性意义。权会长介绍了亚经协对外的国际资源优势,高度赞扬了中国电子商会在电子、互联网、大数据行业的权威性与专业性,认为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引领中国企业“走出去”。也希望中国电子商会为亚经协会员企业在电子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双方将视情况联合主办活动,同时配合相应资源给予实质上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彼此资源优势,提升服务价值,共同发展。

  王宁会长感谢亚经协权顺基会长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在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举办论坛等工作情况。王宁会长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倡议重点发展的地区是亚洲,亚洲电子及互联网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中国电子商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很多,多为与行业协会、企业签署。此次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首次与综合型涉外协会签署的协议,希望亚经协能充分运用协会丰富的对外资源优势,搭建国内企业与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多方面合作平台。王宁会长建议双方于2021年起共同合作主办:“亚洲创新论坛暨亚洲创新产品大奖颁奖典礼”,将战略合作尽快落到实处。

  协会执行会长刘红路表示今后将与中国电子商会紧密合作,通过人才培训、交流联谊等活动将会员企业聚集起来,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服务好会员企业发展。

  协会常务副会长杨书华、副会长王克剑、杨浩、戴玮霆、刘杰等也分别就传媒旅游、建筑行业、化妆品产业、文化产业等方面今后与中国电子商会紧密合作发表各自意见。

  进一步交流后,双方对今后合作充满信心。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权顺基会长代表双方签约,到场嘉宾共同见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