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实力赢得市场,康佳加速品牌全球化建设
中国网科技 | 来源: 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562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和“一带一路”倡议,不少国产企业开始将目光瞄准海外市场。作为国民品牌的康佳也将品牌国际化建设作为发展目标之一,但与某些依靠价格战术打市场的企业不同的是,康佳要用实力赢得海外市场,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中国创造的风采。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和“一带一路”倡议,不少国产企业开始将目光瞄准海外市场。作为国民品牌的康佳也将品牌国际化建设作为发展目标之一,但与某些依靠价格战术打市场的企业不同的是,康佳要用实力赢得海外市场,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中国创造的风采。

在布局全球化的过程中,康佳先是与非洲最大的电商平台JUMIA合作,产品上线三个月就实现了平台埃及站点电视品类销售第一的成绩,并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康佳在埃及首都开罗四季酒店召开品牌发布会暨合资公司揭牌仪式,宣布与埃及本土电器公司HOHO携手成立合资公司,实现了康佳品牌在非洲市场的强势入驻。

相比非洲市场,北美市场一直是国产家电行业海外拓展中难啃的骨头,但因其消费体量巨大,这也是众多品牌首选的海外市场。对于康佳而言,最关键的是要用品牌和产品实力去赢得消费者的认同。2020年1月,康佳携具备全球领先设计的APHAEA首款Micro LED产品Smart Wall惊艳亮相于美国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赢得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高赞;8K、AIoT、5G智能终端等康佳高端科技产品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在会上表示,康佳将继续发力北美市场,将更多更智能、高端的科技产品带给北美消费者。此举意味着康佳已经拿下了品牌全球化建设中的关键一局。

品牌全球化建设之路并非仅靠产品,科技同样关键。2019年4月,康佳成为“龙门创将”这一国际性创新权威组织的中国新理事单位。一直以来,“龙门创将”致力推动创新创业的国际合作。康佳集团正式宣布成为“龙门创将”的中国新理事单位,既是坚持科技创新定位的一番实际举措,更是康佳响应中英国际间合作、体现自身在全球化发展中的行业地位的有力印证。

随着国际贸易的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的深入建设,“走出去”战略不仅可以帮助康佳寻求更加宽广的市场,更能帮助其树立良好的国际化品牌形象。而有着科技实力和强大产品力加持的康佳,相信其全球化之路将越走越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