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感恩,来自欧洲的感谢!
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 来源: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4163
摘要:

昨日,欧洲电子烟协会会长达斯汀.达尔曼委托其中国公司总监谢建峰向电子烟行业委员会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昨日,欧洲电子烟协会会长达斯汀.达尔曼委托其中国公司总监谢建峰向电子烟行业委员会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翻译中文版)

  信中,达尔曼先生表达了受邀参加2019年国际电子烟高峰论坛的感谢之情,并肯定了本次论坛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电子商会及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在举办这场全球性质的行业盛会所具备的实力,同时也感动于中国在抗击此次新冠疫情中所做的努力及举措,为能成为全球电子烟联盟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达尔曼先生表示,非常期待与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携手共进、抱团发展,在欧盟政策制定中争取有利法规,助力中国电子烟企业开拓欧洲市场,促进双方交流及贸易,一起为全球电子烟行业的繁荣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据了解,中国制造的电子烟产品在疫情期间正常通过物流发往德国,在德国的销售渠道正常配送。近日,德国电子烟零售店将全部开放营业。

  欧洲电子烟协会简介: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