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亚马逊在仓库部署热像仪 以期更快发现发热员工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661
摘要: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其仓库部署热像仪,以加快对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发烧工人的筛查。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其仓库部署热像仪,以加快对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发烧工人的筛查。

  这些热像仪实际上是测量人们相对于周围环境释放的热量。亚马逊工人们说,与亚马逊早先采用的额温计相比,它们需要的时间和接触更少。

  据报道,亚马逊50多家美国仓库的员工中都出现了感染这种病毒的病例。这让一些工人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全,并举行了罢工。工会和民选官员呼吁亚马逊关闭其仓库。

  热像仪的使用表明,这家美国第二大公司雇主正在探索新的方法,在不关闭对其运营至关重要的仓库的情况下,遏制病毒的传播。

  美国各州已经为亚马逊开了绿灯,允许其在几乎全美范围内为宅家消费者送货。

  在法国,亚马逊暂时关闭了六个配送中心——这是与工人就冠状病毒传染风险发生争执以来最严重的后果之一。

  其他探索使用热像仪技术的公司包括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和英特尔公司。2003年SARS疫情后,这种热像仪系统在亚洲的机场得到了广泛使用,价格在5000美元至2万美元之间。

  根据亚马逊的员工和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本周和上周,亚马逊在西雅图和洛杉矶附近的至少六个仓库安装了热像仪。

  根据一份员工报告显示,热像仪还将取代亚马逊许多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员工入口处的额温计。

  其中一名工人说,公司会对热像仪标记的任何人再次进行额温计检查,以确定准确的体温。一项国际标准要求进行额外的检查,尽管一家相机系统制造商表示,红外扫描比额温计更准确。

  在相机制造商努力应对需求激增的情况下,亚马逊将在多大程度上部署这项技术尚不确定。全食超市的一名代表表示,几周前订购的热像仪已到货并开始使用。

  亚马逊证实,一些仓库已经实施了这些系统,以简化检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测量体温,以“支持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继续在我们的社区提供关键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将提供口罩,并开始在其在美国和欧洲的所有仓库每天检查数十万人是否发烧。同事们走到一个有机玻璃屏幕前,另一边的一名员工通过一个小孔用额温计扫描他们的额头。

  这一过程并非没有挑战。一名在休斯顿进行体温检查的工人说,尽管屏幕将他们隔开,但他与同事的接近程度让他感到不舒服。

  “我没有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他说。

  洛杉矶地区一名同样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她所在的仓库外曾经排起了长队,员工们只有在进入大楼并测量体温后才能收到口罩。

  另外两名工作人员说,热像仪系统速度更快,不需要在屏幕前停留。其中一人说,热像仪连接到了电脑上,这样员工就可以在远处查看结果。

  亚马逊没有透露它使用的是谁的设备。在西雅图郊外的一个仓库里,其中一名员工说,这项技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红外摄像机公司(Infrared Cameras Inc)。在接受电话采访时,Infrared Cameras In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加里-斯特拉汉(Gary Strahan)表示,他既不会证实也不会否认他的公司与亚马逊的合作。

  其他供应商包括总部位于英国的Thermoteknix和总部位于美国的FLIR系统公司。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