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郭明錤:iPhone 12连接速度更快 摄像头添加更大传感器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249
摘要:

郭明錤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在iPhone 12的新摄像头阵列中,将至少有个7P摄像头,而不是6P。目前还不是很清楚摄像头堆栈的具体元素组成。

  图: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的摄像头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从供应链中看到的迹象表明,5G版iPhone 12不仅将获得更快的连接速度,还将获得更大传感器以改进摄像头模块。

  郭明錤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在iPhone 12的新摄像头阵列中,将至少有个7P摄像头,而不是6P。目前还不是很清楚摄像头堆栈的具体元素组成。

  5.4英寸OLED屏幕、 6.1英寸OLED屏幕加配备后置双摄像头、6.1英寸OLED屏幕加后置三摄像头加飞行时间模块的机型,将采用1/2.6英寸7P镜头作为宽摄像头。而6.7英寸OLED屏幕加后置三摄像头和飞行时间模块的机型,据说采用了1/1.9英寸的7P镜头作为宽摄像头,并支持传感器位移。

  此外,预计Genius将越来越多地包括在苹果的订单中。虽然Largan Precision目前是苹果主要摄像头元件供应商,包括iPhone 11阵容中的6P元件,但Genius已经充分提高了产量,因此苹果可能正在考虑吸收更多的供应商,以进一步实现供应链的多元化。

  展望未来,iPhone 13的阵容预计将配备7p长焦镜头,支持传感器位移的机型将增加到2到3个。展望更遥远的未来,预计2022年的iPhone 14将配备Genius生产的潜望式摄像头,以便沿着iPhone的长尺寸提供更长的焦距,而不仅仅限于从前到后。

  有传言称,对于2020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2,苹果将生产多种型号的屏幕,屏幕大小不一,从5.4英寸到6.1英寸不等,最高可达6.7英寸。此外,苹果将全面使用OLED屏幕,而不是在OLED和LCD屏幕之间均分。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