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建材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原材料工业司 |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浏览次数:1071
摘要:

2020年3月4日,为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建材行业影响,及时掌握行业运行动态,推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召开了建材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2020年3月4日,为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建材行业影响,及时掌握行业运行动态,推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召开了建材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一级巡视员吕桂新主持会议。

  会议交流了1-2月份建材、水泥、玻璃等生产运行情况,研究了疫情对行业运行的影响,分析了复工复产、原燃料供应、产品库存、下游需求、进出口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研判了建材行业一季度、上半年和全年发展态势,提出了促进行业增长、扩大下游消费、发展绿色建材、加强企业绿色化智能化改造、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建议。

  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建材规划研究院、中国水泥协会、中国玻璃协会及相关企业等参会。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召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