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美将中国五家媒体列为在美外交使团,外交部:毫无道理,不可接受
环球时报 | 来源:环球时报 浏览次数:943
摘要:

对此,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对美方错误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在2月19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网上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美国国务院将五家中国媒体列为在美外交使团,要求它们向国务院登记在美国的雇员和财产,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对此,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对美方错误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耿爽称,媒体是各国人民加强沟通、增进理解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中国媒体驻美机构秉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的原则开展新闻报道,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耿爽称,美方一贯标榜新闻自由,却对中国媒体在美机构正常运作进行干扰、横加阻挠,毫无道理,不可接受。我们敦促美方摘下意识形态有色眼镜,摒弃冷战零和博弈思维,停止采取损害中美互信与合作的错误举措。我们保留对此事作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