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苹果将于周五重开零售店 首批北京五店 营业时间缩短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035
摘要:

2月1日,苹果宣布,由于疫情影响而关闭了中国区所有的 Apple Store。而在今天,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已经准备让Apple Store零售店重新营业。

  2月1日,苹果宣布,由于疫情影响而关闭了中国区所有的 Apple Store。而在今天,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已经准备让Apple Store零售店重新营业。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从2月14日周五开始,苹果将恢复北京全部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的营业,营业时间也有所改变,从此前正常的早十点到晚十点,变成了现在的早十一点开业,到晚六点结束营业。

  至于中国区其他城市的苹果零售店,暂时还没有恢复营业的信息。

  另外根据苹果官网显示,对于恢复营业的零售店,用户需要佩戴口罩进入并在进店前接受体温检测,通过这种方式最大程度的保护进店顾客以及店内员工的身体健康。

  由于疫情影响,苹果之前曾发表声明,暂时关闭了中国区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通过这种方式尽可能的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

  而就在几天前,苹果通知经销商为2020年1月1日保修到期的产品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延保,三个月内用户可以免费享受一次保修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