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新华网联合中国电子商会等机构开展《新冠肺炎对企业影响的问卷调查》
新华网 | 来源: 新华网 浏览次数:4012
摘要:

作为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今天加入合作阵营,未来会把调查问卷下发到其遍布全国的数据采集企业,了解受影响企业的实际状况,做好需求匹配对接工作,为中国经济把脉走势,建言献策。

问卷请戳链接

http://wenjuan.news.cn/jq/55665938.aspx

或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近日,新华网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等共同推出大型调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企业影响的问卷调查》。此次调查自2月7日在新华网PC端、客户端、微博、微信重点推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一天内就有万余家企业参与调查,浏览量破百万。

作为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今天加入合作阵营,未来会把调查问卷下发到其遍布全国的数据采集企业,了解受影响企业的实际状况,做好需求匹配对接工作,为中国经济把脉走势,建言献策。

中国电子商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表示,疫情面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电子信息行业有信心渡过难关,各企业已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开展自救。在商会党支部指导下,商会专栏开通 “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专栏、发出“众志成城战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倡议书》,设立 “战疫互助金”,开通“会员供需对接”和“投融通”平台,进一步了解电子信息企业的困难需求,借助新华网的传播平台,将更加精准了解企业的生产影响程度、政策需求、发展计划等情况。

据介绍,中国电子商会于1988年成立,是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从事生产、经营、科研、服务及与互联网有关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党建领导机关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行业指导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会在国内已有21个地方电子商会、24个专业委员会和6个产业联盟,拥有直属会员、分会会员、专业会员10000多家。中国电子商会在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中占有重要位置,会员年销售额占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销售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与国际上许多国家的电子协会、商会和政府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通过庞大的会员网络平台,与新华网联合开展调查,对电子信息行业下步发展将起到关键支撑作用。

据了解,此次调查,新华网将会同国家智库单位,悉心整理,形成报告,呈送有关部门,调查数据还会协同给工信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相关部委和各金融机构,以期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