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印度下令对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电商Flipkart展开反垄断调查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692
摘要:

印度实体贸易商称,Flipkart违反了该国的外贸投资规定。

  印度实体贸易商称,Flipkart违反了该国的外贸投资规定。

  据外媒报道,印度反垄断机构周一表示,已下令对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电商Flipkart涉嫌违反竞争法的行为展开调查。

  印度竞争委员会(CCI)表示,电子商务平台和手机品牌之间的排他性协议,以及电子商务公司给予某些卖家优惠待遇的指控,都“值得调查”。

  此次调查是亚马逊和沃尔玛Flipkart遭遇的最新挫折。印度实体贸易商称,Flipkart违反了该国的外贸投资规定。

  不过两家公司都否认了这些指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