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蚂蚁金服:芝麻信用将不再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 聚焦商业信用服务
中国证券网 |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2690
摘要:

蚂蚁金服于2015年推出芝麻信用业务。由于没有获得个人征信牌照,自2017年、2018年起,芝麻信用已逐步退出个人金融方面业务,并对业务布局进行调整。

  对蚂蚁金服将在今年年末对“借呗”合作金融机构下线芝麻信用分,并将替换为新产品一事,今日蚂蚁金服方面向记者表示,芝麻信用很早即宣布和金融机构不再进行任何形式合作,因此和金融机构解约也在分批进行中。到今年年底,与最后一批合作金融机构解约后,芝麻信用将不再和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会更聚焦在商业信用服务领域。

  蚂蚁金服于2015年推出芝麻信用业务。由于没有获得个人征信牌照,自2017年、2018年起,芝麻信用已逐步退出个人金融方面业务,并对业务布局进行调整。

  今年10月底,蚂蚁金服芝麻信用与花呗事业群总经理文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芝麻信用业务主要涵盖三块:一是支付和商业场景;二是人与人之间信用关系的变化;三是企业信用领域。

  据悉,截至目前,芝麻信用已在租车、租房、购物、出国签证等近40个商业行业提供了上千种信用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