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成功举办企业品牌发展建设交流研讨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293
摘要:

2019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品牌发展建设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凤凰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品牌发展建设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凤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是应凤凰卫视邀请,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亲自带领二十几家会员企业代表参观考察凤凰中心,并与凤凰卫视集团副总裁何大光、项目运营副总裁高雁、资本运营副总裁鲁冀、创新产业部总经理郜勇等相关部门领导围绕企业品牌建设开展深入交流。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王家军、副秘书长刘英、秘书长助理兼分支一部主任林汉钟等。

  凤凰卫视集团副总裁何大光对王宁会长一行考察凤凰卫视,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凤凰卫视的发展历史。凤凰卫视作为华语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集团之一,经过23年的耕耘,秉承全球视野、华人视角、家国情怀的理念,在全球68个国家设有分中心,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中国发展、中国奋斗的精神,始终引领观众行走在咨询和文化的前沿。更以国际化特色与品牌公信力,向全球展现中国企业的创新理念与创新模式,以策略、传播、内容、资源等多元化的媒介服务,积极渗透和介入产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创新和活力注入催化剂。何总表示此次邀请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做客凤凰卫视,是基于中国电子商会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最大的行业组织,拥有万余家会员企业,凤凰卫视愿意携手中国电子商会开展全面合作,为我国中小企业的品牌发展和海外战略提供全媒体服务。

  参会的代表围绕如何打造企业品牌,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诸如来自国家政策导向、融资渠道、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重重压力与阻力积极踊跃发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发展中的企业非常需要拥有凤凰卫视的全媒体支持,为其呼吁与发声。

  王宁会长表示,商会一直努力探索和践行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全面更具价值的服务。通过听取刚才各企业家对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深地触动了我们,作为国家行业组织的最大使命就是要为具有创新性和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今天与凤凰卫视的合作,也是想通过媒体平台为我国中小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生态,把企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通过媒体声音的传播得到国家重视,获得社会理解,赢得市场认可。企业的发展、品牌建设是魂,我们要充分利用凤凰卫视在全球的影响力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积极推广和宣传自己,进而打造国际影响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