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华为宋凯:移除华为设备并不会让网络更安全,竞争对手设备也在中国生产
新京报 |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1888
摘要:

12月5日,华为深圳总部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12月5日,华为深圳总部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华为企业沟通部副总裁宋凯表示,华为在其他厂商不愿意去的地方为美国用户搭建起了网络,即使这些地区规模太小、交通条件不便利,或是不够有利可图,但是华为和这些小型运营商合作是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做的事情,这也是华为争取做这件事的权利。

  “其他厂商将这些地区的用户从他们的客户清单上划掉,将他们定义为低价值客户,但是华为绝不会这么做。”他表示,华为在美国的设备主要销售给40家小型无线和有线运营商,在当地连接学校、医院、农场、家庭、社区大学和急救中心。

  “这些小型无线和有线运营商给当地运营商搭起了一条数字生命线,这需要数字通用设备才可以实现,FCC要求美国农村运营商必须要移除已经在网络中的安装的华为设备,这将带来数亿美元的额外成本,运营商称若遵守这一规定就将以破产告终。”宋凯表示,更令人痛心的是,移除华为设备并不会让网络更安全。

  “我们的竞争对手有很多设备是在中国生产的,甚至有一些还与中国国有企业成立了合资企业,而他们的设备却在美国网络当住广泛使用。FCC的一位委员曾经说过,美国差不多40%的网络当中都含有中国生产的设备。针对华为并不会改变这一现状。”宋凯说。

  因此今天除了讨论法律问题之外,也请大家记住我们在美国的客户致力于为每个用户和每个社区提供关键的网络连接服务,他们都是依赖华为设备接入网络的。因为这些地区规模太小,交通条件不便利,或者是不够有利可图,其他厂商不愿意合作。但是华为和他们合作,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做的事情,这也是我们争取做这件事的权利。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