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资讯
喜讯!中商银再获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1718
摘要:

日前,由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中商银eEx 报名系统”、“中商银eEx 赊销通系统”、“中商银eEx 投融通系统”正式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

  日前,由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中商银eEx 报名系统”、“中商银eEx 赊销通系统”、“中商银eEx 投融通系统”正式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

z2.jpg

  中商银借助以以区块链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构筑数字贸易、数字金融、数字商务及数字经济的生态圈,形成其独有的现代商业模式。通过以融资为主的“eEx贸易通”、以融债为主的“eEx票据通”和以融货为主的“eEx货运通”,打造贸易后市场信息链、资金链、货物链、风险链、数据链、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

  中商银自成立来就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开发,不断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投入。经过公司迅猛发展,中商银累计已成功取得十二份拥有自主权利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z3.jpg

  此次再次获得计算机软著权标志着我司发展的不断提升,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构建行业领先地位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中商银仍将不忘初心,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助推行业的发展。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英文名称SINOEEX BEIJING CO., LTD. 简称SINOEEX),是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SINOEEX)、中彰国际集团北京中彰华源科技有限公司(SINOSI)等单位共同发起,通过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共同打造的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