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王宁一行到访泰华智慧产业集团并见证其与盈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604
摘要:

10月2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副秘书长刘英莅临泰华考察,见证泰华智慧产业集团与盈石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集团董事长马述杰、副总裁周永利,盈石集团华北大区经理杨钦、山东区何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0月2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副会长郭全啟、副秘书长刘英一行到访泰华智慧产业集团,并与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董事长马述杰、盈石集团华北大区经理杨钦等围绕智慧园区产业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中国电子商会本着“以服务为纽带,以发展为根本”的任务和宗旨,促成了泰华智慧产业集团与盈石集团的合作意向,并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泰华智慧集团董事长马述杰、副总裁周永利,盈石集团华北大区经理杨钦、山东区何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盈石集团拟于全国重点城市范围内构建高标准物流仓储项目网络;泰华智慧产业集团作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业务涵盖咨询规划、集成服务、投资运营等,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在综合市政、地下空间及管网、城镇水务、城市网格化管理、城市照明、交通等领域提供全面的自主产品。

  根据协议,盈石集团与泰华智慧产业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大方向一致性前提下,将充分利用盈石集团的物流地产开发管理能力及市场开拓、园区运营能力,发挥泰华在智慧园区、市政基础设施智能化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优势,倾力打造一批国内一流的智慧化高端园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