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哈啰单车回应出现异常:第三方网络波动所致,已恢复
每日经济 | 来源:每日经济 浏览次数:2170
摘要:

有杭州网友表示,用支付宝扫进去显示网络开小差,再退出来点进去就无法再按动扫码开锁的键,又弹出来让下APP的界面。

  有杭州网友表示,用支付宝扫进去显示网络开小差,再退出来点进去就无法再按动扫码开锁的键,又弹出来让下APP的界面。

  10月18日早间,“哈啰崩了”登上热搜榜,用户反应南京、杭州等地的哈啰单车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无法正常使用。

  多位用户在第三方社交平台叙述使用经过。“坐标杭州,用支付宝扫的,扫进去显示网络开小差,再退出来点进去就无法再按动扫码开锁的键,有(又)弹出来让下APP的界面,就算要争取个APP下载量就能这样搞的吗?不下APP不能用吗?一度让我怀疑是我手机网络问题,还害我差点迟到踩点上班,一路上还看到好多人站在哈啰单车旁边死命扫的,这样真的耽误别人时间。”网名为“日橙魔王汐”的用户表示。

  对此,哈啰单车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故障系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紧急处置后现已陆续恢复。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