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智”造引领,“云”享未来——天拓智能带着诚意参加数博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911
摘要:

虽然天气透着一丝丝秋天的凉意,但是,在河北的正定却热闹非凡。工信部和河北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在这里举办,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

  虽然天气透着一丝丝秋天的凉意,但是,在河北的正定却热闹非凡。工信部和河北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在这里举办,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数博会的召开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数字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保定天拓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拓智能”)带着诚意参加了这次数博会展览。为了服务于企业数字化改革,天拓智能专注于数控系统与伺服驱动器、智能装备与工业机器人和物联网产业链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

  天拓智能秉承“专注、专业、致精、致简”的发展理念,基于扎实的制造装备数字化控制基础,尝试智能装备自主研发和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同时储备工业物联网技术、云平台技术、物理信息系统(CPS)技术,探索工业控制网络化、智能化,开启了双品牌发展战略。

  这次博览会,天拓公司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焊接机器人、防爆机器人、机器人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展示平台等等,充分切合数字经济博览会的主题,充分展示公司的数字技术、智能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

  未来天拓公司致力于控制系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控制系统和驱动单元,帮助企业提高效能;提供优质的物联网产品和服务,推动工厂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专注于智能装备研发和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天拓智能装备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将进一步优化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