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华烨冀科大数据可视化系列产品参展数博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193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会展中心展开。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会展中心展开。华烨冀科公司作为大数据应用领域本地优秀企业代表,以大数据可视化为主题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展览。

  此次数博会,作为我省科技领域的一大盛事,为我们了解国际、国家数据领域顶尖技术、开展大数据领域深入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为我们服务社会,抓住机遇推进合作提供了契机。

  图1:展位全景

  此次展览,我单位从精准扶贫、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医疗保障等产业领域对大数据可视化产品进行了平台综合展现。省扶贫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科学院等相关合作单位领导,数字经济各领域同行,各界群众到现场观展,对我公司此次展出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2:公司员工为与会嘉宾介绍大数据可视化平台

  河北日报在“习近平主席贺信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的强烈反响”主题栏目中,以《抓住机遇深化交流合作 迈向数字经济‘新蓝海’》为题报导了我公司董事长杨毅对于此次大会的感想。其中对于我公司在数字经济领的下一步发展特别提出“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大数据多源汇聚和整合,依托本地云资源,推动大数据交换与共享,努力探索推进相关服务领域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同时将大数据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在大数据与工业经济持续融合提升的基础上,提升大数据与农业、服务业的融合程度。严把数据安全,发展高质量数据经济。”

  图3:董事长杨毅(左1)为到场嘉宾介绍我公司产品

  公司CEO姚超受邀参加了河北电视台收视指南频道《燕赵新视野》栏目专访,对此次数博会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的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表达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以此次参展的业内优秀企业和优秀大数据应用作为为标杆,我们将继续深化技术研发,为服务社会、服务河北,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图4:CEO姚超接受采访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