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智游石家庄”正式上线运行
河北新闻网 |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1959
摘要:

今天,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智游石家庄”智慧旅游应用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召开,这是石家庄智慧旅游建设的全新探索。

  今天,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智游石家庄”智慧旅游应用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召开,这是石家庄智慧旅游建设的全新探索。

  系统将旅游资讯功能与综合服务功能进行了有机融合,适应时代信息化发展需求。“智游石家庄”包含旅游信息一体化查询、智能导览导航、旅游资讯、旅游主体客体互动等内容,全力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实现了政府、景区、游客“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通,让游客实现“一机在手,智游石家庄”。

  “智游石家庄”全面满足了游客在游前、游中、游后的各项需求,提升了游客体验,让游客全程省心、安心、放心。系统中包含石家庄17个县区旅游资源,设置了“精品旅游路线”“生态走廊”“印象石家庄”“热门活动”“视觉石家庄”等多个版块,通过图文解说、视频直播、互动体验等各种形式的线上展示,石家庄印象跃然而出。此外,“智游石家庄”还包含精准位置导航功能,便捷游客出行体验。旅行结束后,还可通过“智游石家庄”享受购物、投诉等权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