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奇点汽车宣布再获日本伊藤忠商事战略投资
腾讯新闻 | 来源:腾讯新闻 浏览次数:1420
摘要:

在此前投资的基础上,此次由伊藤忠商事日本总部直接投资、进一步扩大对奇点汽车的战略投资规模。

  近日,奇点汽车宣布再获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下文称伊藤忠商事)战略投资。未来,伊藤忠商事或将通过更大的举措成为奇点更强有力的战略股东。

  奇点汽车表示,此次增资既展现了双方对于未来在智慧出行和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入战略合作的信心,也表达了伊藤忠商事对于奇点汽车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取得成果的认可和支持。

  在此前投资的基础上,此次由伊藤忠商事日本总部直接投资、进一步扩大对奇点汽车的战略投资规模。

  同时,奇点汽车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深入的合作,并在汽车营销、零售以及物流等方面获得伊藤忠商事更专业的支持。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共同谋求在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

  对此,奇点汽车第一大股东,创始人&CEO沈海寅表示,“获得伊藤忠商事的战略性投资对奇点汽车全面布局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与伊藤忠商事的合作,奇点汽车将会扩展与日本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在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生产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更好地提升奇点汽车的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奇点汽车在汽车智能化的布局和积累,也为伊藤忠商事未来发力智能汽车服务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成立于1858年,是世界著名的综合贸易公司,位列全球500强第65位,是日本三大商社之一。自上世纪50年代日本开始出口汽车以来,伊藤忠商事向全球市场销售日本汽车,稳步发展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近年来为了应对汽车行业的结构性变化,伊藤忠商事新增业务包括汽车材料、零部件制造、分销、零售和汽车金融等。近期,伊藤忠商事还投资了共享出乘公司Via等,在智慧出行上加大战略布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