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顶级分析师:苹果智能眼镜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华尔街见闻 | 来源:华尔街见闻 浏览次数:1814
摘要:

苹果在AR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增强现实“意义深远”。

  苹果在AR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增强现实“意义深远”。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预期苹果会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AR头盔。

  苹果在AR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证实收购英国3D绘图公司IKinema。IKinema是一家主要为游戏和虚拟现实等行业提供动画技术的动捕公司,专业从事于支持虚拟角色实现实时动画的技术。

  目前,IKinema的动作捕捉技术已被微软、迪斯尼、福克斯等客户使用。苹果没有透露收购价格以及为什么要购买这公司,但苹果过去曾收购过几家专注于3D图形的小型公司,包括FaceShift,后者最终被整合到苹果Animoji功能中。

  苹果此前还收购了几家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增强现实是一种将计算机图形和软件集成到现实世界的技术。

  苹果如今有多个团队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其中一些团队致力于开发名为ARKit的公共iPhone软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增强现实“意义深远”。

  此外,报告中还指出,2020年对Apple机壳产业链最重要的变化是5G iPhone金属中框/机壳的规格升级。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5G iPhone的单价将显著提高,这主要是由于金属中框/机壳的工序和材质发生了改变。

  郭明錤同时表示,苹果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 SE2,其售价相对低廉(起始售价或4000元以内),整体风格是在iPhone 8基础上调整而来。

  他表示,iPhone SE2的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与iPhone 8相似,不过最明显的提升是,搭载了A13处理器和3GB LPDDR4X内存。由于售价相对低廉,其将承担起提升iPhone市占率重任,并且它的出现还有利苹果推广内容与服务,预计2020年出货量为3000-4000万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