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与驻华韩国使馆、KIC中国,共商发展与合作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956
摘要:

2019年9月26日,中国电子商会(CECC)王宁会长一行应驻华韩国使馆公使参赞廬京元和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KIC中国)李尚耘的诚挚邀请,赴驻华韩国使馆,就未来中韩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2019年9月26日,中国电子商会(CECC)王宁会长一行应驻华韩国使馆公使参赞廬京元和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KIC中国)李尚耘的诚挚邀请,赴驻华韩国使馆,就未来中韩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右: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左:驻华韩国大使馆-科技信息公使参赞-廬京元】

  首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针对商会的总体发展给予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当今信息技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与产业带动作用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习主席高度重视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

  由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推动全球经济和产业突飞猛进,中国电子商会希望通过使馆呼吁更多的韩国商协会更多地参与商会组织举办的国际性活动,通过交流、了解与合作,帮助两国企业在信息技术等领域获得长足发展。会谈中,王宁会长诚挚邀请廬京元参赞和李主任莅临在河北省石家庄10月11-13日召开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和10月26-28日在澳门举办的“第十五届亚洲电子论坛”。

【右一:KIC中国主任李尚耘、右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右三:驻华韩国大使馆科技信息公使参赞廬京元、右四:中国电子商会副主任侯明】

  廬京元参赞对于王宁会长所讲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不仅能与中国进行数字产业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在其他领域开展产业数字化的合作。韩国非常重视数字经济,目前以第四次产业革命为主题,使尖端信息通信技术融合到整个经济社会中。”

  通过本次会晤,双方都希望能够在未来进行系列性活动,巩固、增强、提升、以及持续深化中韩两国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各项合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