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成都高新区再诞生“黑科技” 咕咚发布运动新品
每日经济新闻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次数:2186
摘要: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咕咚运动手表X3有着全天候PPG光电心率监测功能,实时心率提醒、语音播报,用户能快速清楚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根据心率变化及时做出调整。紧急联系人功能将在运动中触发极限心率时自动通知紧急联系人。

  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大众运动人群越来越多,但是运动导致的损伤也同样越来越多,如何在日常训练中和比赛更好地保护自己?近日“成都高新造”的“黑科技”产品发布——咕咚发布运动手表X3、跑步精灵两款运动新硬件以及可以大大提升绿道运营效率和商业化的绿道智能运动系统。创始人兼CEO申波表示,这款专为运动用户量身打造的黑科技智能产品,旨在让用户抛开手机放下累赘、大胆勇敢地去运动。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咕咚运动手表X3有着全天候PPG光电心率监测功能,实时心率提醒、语音播报,用户能快速清楚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根据心率变化及时做出调整。紧急联系人功能将在运动中触发极限心率时自动通知紧急联系人。

  今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成都高新区前不久出台《成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19-2020年)》,从高标准提供企业服务、高质量供给产业要素、高品质营造城市环境、高效能推进政府治理四个维度进行架构,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只有把营商环境打造好,企业才能专心的去创新干事业。”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产业增加值增长9.0%,连续13个季度维持在8%以上,显示出较强韧性;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2.2亿元、增长9.0%,比全省高出1.1个百分点,比成都市高出0.8个百分点。同时,成都高新区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今年以来,各类市场主体快速聚集,营商环境优化效果显现。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新登记各类型市场主体21076户、增长11.6%,注册资本1137.0亿元、增长7.2%,区域创新创业活力涌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