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暖场 AI推进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新民晚报 | 来源:新民晚报 浏览次数:1162
摘要:

今天上午,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前最重要暖场活动之一的“数据驱动 智能天地——AI推进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普陀区举行,国内外嘉宾近500人参加。

  今天上午,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前最重要暖场活动之一的“数据驱动 智能天地——AI推进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普陀区举行,国内外嘉宾近500人参加。本次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作为一项基础性技术变革,如何推动传统产业实现技术革命和产品升级,如何放大人工智能的溢出新动能、人工智能推动品牌经济发展等主题开展研讨。论坛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荣誉“SAIL奖”全球品牌推广宣布启动,天地波克人工智能创新基金进行了签约。

  图说:AI推进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普陀区举行。新民晚报记者 张龙/摄(下同)

  据了解,论坛主办单位普陀区近年来积极抓住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大契机,不断推进和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积极推进市级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示范区建设,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领域技术、产业和人才的高地,以工控安全标准保障场景应用,带动5G产业集聚;打造中以(上海)创新园,聚焦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推动成为以色列创新成果转化的“催化器”、中以创新合作实体的“承载器”、中以创新合作项目的“宣介器”;加快建设中德人工智能合作中心、加速孵化中心,聚焦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等。

  图说: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由天地软件园和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共同承办。据论坛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介绍,本次论坛得到了政府、学界、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市经济信息化委领导和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多次具体研究并给以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3位院士、十多位企业创始人和7位国际嘉宾的指导关心。

  论坛按照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要求“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办会方针,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兰、优刻得等企业家,美国企业研究所主席等16位全球企业和嘉宾,围绕主题共同研讨,共议观点、共推发展、共享成果,积极助推打造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