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企业投融资路演成功上线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282
摘要:

7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暨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中商汇联企业投融资路演”平台正式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在主营业务的开展上拓宽了新的渠道。

  7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暨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中商汇联企业投融资路演”平台正式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在主营业务的开展上拓宽了新的渠道。

  中国电子商会(英文名称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 CECC)创立于1988 年,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国电子商会是由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团体及行业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业务上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

  中国电子商会通过自有 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6个产业联盟、28个专业委员会(含筹)、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 12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促进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与国内外贸易的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的经济实力,扩大商会的社会影响,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电子信息行业的生产经营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

  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商汇联”,英文名称 CECC HOLDINGS CORPORATION,英文简称“CECCHS”)成立于2018年7月,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出资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 3.5 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是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非证券业务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贸易金融、会议展览和综合业务。按照“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的原则,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发挥市场配置效应,实现资本、资产和资源的有效供给和良好配置。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是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证券信息服务的专业机构。该公司自 2000 年以来成功构建了以数据库为基础、以信息披露为核心、集网站和新媒体终端等于一体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跨媒体信息传播体系,打造出了巨潮网、深证/国证系列指数等财经知名品牌,作为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深市行情授权经营、指数研发及推广业务、直属库及增值产品研发销售、深交所“互动易”维护、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中商汇联企业投融资路演”平台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在主营业务的开展上拓宽了新的渠道,同时,中国电子商会 12000 余家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可通过该平台展示项目融资和资金投向信息,达到资源、资产、资本的有效配置,为企业最终走向资本市场打开了通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