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为何刚:国内增长超出预期,Mate X预计8月左右国内发布
凤凰网科技 | 来源:凤凰网科技 浏览次数:929
摘要:

6月21日下午,华为在武汉发布了售价2799元的次旗舰nova 5和2999元起的nova 5 Pro,并带来了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自研达芬奇NPU架构处理器麒麟810。

      尽管在海外被打压,华为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一部一部发布着新手机。

      6月21日下午,华为在武汉发布了售价2799元的次旗舰nova 5和2999元起的nova 5 Pro,并带来了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自研达芬奇NPU架构处理器麒麟810。

      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宣布截止今年5月30日,其全球手机发货量突破1亿台,比去年提前了一个多月。在会后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用了149天实现1亿台手机发货量的阶段性目标,主要得益于持续积累的消费者口碑。

       他表示,今年华为海外和国内还会持续的发展,尤其是中国区的持续增长超出了预期。何刚认为,即便是海外市场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未来很快会恢复过来。

       他在采访中还透露了另一项数据,华为nova系列截止今年7月30日,累计发货量也已经突破了1亿台。“挑战越大成就越大,我们会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何刚说。

       他表示,华为nova系列在产品设计上遵循的理念是“美高于一切”。从nova 2s开始就有很多人跟何刚说这个系列给人的感觉和华为其他产品不一样,“这就对了”,何刚说。他表示,nova产品采用了不一样代言人的传播方式,目的也是希望有更多的产品覆盖更多的人群。

       对于近期备受用户期待的华为折叠屏5G手机Mate X在国内的发布会时间,何刚告诉凤凰网科技,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时间,但预期会在最近的一两个月内,“7月底8月初”。

       他表示,Mate X是一款采用柔性屏的全新产品,APP的支持还在进行持续的优化。另外,今年6月初工信部刚刚给三大运营商发布商用牌照,目前华为Mate X也正在进行5G的入网测试。

       这也就意味着,等到上述工作完成之后,Mate X将很快跟国内的用户见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