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助力数字经济高地打造,创业黑马独角兽加速基地开业
上游新闻 | 来源:上游新闻 浏览次数:1069
摘要:

6月13日,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分会场正式开幕。活动当天,由创业黑马(37.860, 0.61,1.64%)打造的“两江新区独角兽加速基地”举行开业典礼并在重庆互联网学院正式投入运营,将助力重庆及两江新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6月13日,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分会场正式开幕。活动当天,由创业黑马(37.860, 0.61,1.64%)打造的“两江新区独角兽加速基地”举行开业典礼并在重庆互联网学院正式投入运营,将助力重庆及两江新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据了解,随着重庆两江新区独角兽加速基地的落地,将为入驻企业带来加速赋能、资本赋能、市场赋能、空间赋能、产业赋能等五项服务,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同时以基地为窗口,通过开展跨城交易、资源链接、社群活动,为重庆及两江新区打造企业孵化的“快车道”。

  在活动现场,知道创宇、猎户星空、极链科技、零氪科技、旅发环保、重盟信息、百望股份7家(准)独角兽企业参与当天的招商对接洽谈,博昆软件、筑信云智建筑科技、万航星空科技、一零二四科技4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独角兽加速基地。

  “两江新区抢抓新一轮全球性产业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机遇,加大在数字经济产业上的布局力度与产业要素集聚,正成为中西部数字经济发展的投资洼地。两江新区独角兽加速基地也将利用这一时机,助力两江新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说。

  他表示,重庆是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和“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联结点,以及创业黑马在全国化已布局24个城市中西南最重要的支点城市。而两江新区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同时也是重庆创新驱动的主战场。“创业黑马将与两江新区的强强联合,除了落地独角兽加速基地、举办产业峰会之外,还将引进创新主体,开展企业加速,深度助力两江新区打造双创升级版,实现产业新跨越。”

  据介绍,接下来创业黑马将继续聚焦独角兽企业的加速成长 ,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三个领域,把全国范围内具有相关产业优势的企业筛选并落地到重庆,构建两江新区独角兽生态,同时为重庆企业家提供创新创业辅导、创新成果转化、载体培育孵化、商业模式构建及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系统性创新经营实战指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