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外媒称大众与福特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技术谈判接近完成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061
摘要:

6月13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表示,接近完成与福特汽车的合作谈判;与福特汽车的谈判包括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技术。

  6月13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表示,接近完成与福特汽车的合作谈判;与福特汽车的谈判包括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技术。

  此前,今年2月份,有报告显示,大众将向福特的自动驾驶子公司Argo投资约17亿美元。

  据报道,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将使Argo成为“一家平等持有的合资企业的核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合资企业可能会从大众获得更多资产。”

  大众和福特在1月份正式宣布建立“全球联盟”。当时的一份新闻稿指出,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探索在自动驾驶汽车、搭车服务和电动汽车方面进行合作的机会。”

  据悉,大众汽车给Argo的投资将包含6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剩下的11亿美元将用于“合资企业进行研发活动的资金”。福特和大众将平等地分享Argo的所有权。

  消息称,福特和大众的合作可能会走得更远。大众汽车正准备邀请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其MEB电动平台,而有传言称,福特对此也很感兴趣。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