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及代表团考察全通上海金融谷,嘉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华棣出席座谈会
全通上海金融谷 | 来源:全通上海金融谷 浏览次数:8524
摘要:

6月10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会长助理王家军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助理、分支机构一部主任、电子商务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等一行10几人商会代表团考察嘉定工业区及全通上海金融谷。

  6月10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会长助理王家军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助理、分支机构一部主任、电子商务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等一行10几人商会代表团考察嘉定工业区及全通上海金融谷。

  嘉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华棣、嘉定工业区副主任 集团公司总经理冯根、区府办副主任尹小兴、嘉定工业区党办主任齐鹏以及全通上海金融谷董事长林振雄、副总裁王丹芬、业务副总裁吴泽平等陪同参观考察,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为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嘉昆太一体化、上海全球科创中心等经济圈的创新升级,配合嘉定区产业招商、产业升级、创新创业、平台化发展等需求,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莅临嘉定工业区,对嘉定区进行产业考察,探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与产业结合的可能途径。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成员重点考察了中广国际二期、全通上海金融谷,并在全通上海金融谷园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全通上海金融谷园区建设,在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全通金融谷的商业理念、集团及各子公司组织架构,重点询问了金融谷“两高两基一中心”的业务体系以及“TFSS”全面金融综合解决方案。

  在随后的园区参观中,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成员实地参观调研了财富管理中心、全通基金大楼、云金融数据中心、全通创服中心等,对全通金融谷“办公生活化、景观立体化、生态人文化”的园区建设理念有了直观认识,并与林振雄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嘉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华棣、嘉定工业区副主任集团公司总经理冯根、区府办副主任尹小兴、嘉定工业区党办主任齐鹏等领导出席。嘉定区领导分别介绍了嘉定区政府、嘉定工业区的产业特点、发展方向、经济体量等,表示目前重点打造汽车嘉定、科技嘉定、教化嘉定、健康嘉定、美丽嘉定。

  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领导,在深入了解嘉定区及工业区的重点产业后,表示双方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并围绕智能制造、网络直播与短视频、智能生活、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智慧物流、金融供应链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能更加具体的对接嘉定招商引资的需求,以便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能更好落地、发展。

  林振雄董事长再次表达了对各位领导一行来访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能通过金融谷的创新模式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与产业结合的发展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