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专委会
首届中国保险行业客服中心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郑州圆满召开 探讨未来保险服务创新发展方向
呼叫中心专委会 | 来源:呼叫中心专委会 浏览次数:8098
摘要:

      正值五月,柳丝悠长,暖风摇晃,在这花开的季节,脱掉厚重,甩掉累赘,携一缕暖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梦,让我们共赴“探讨未来保险服务创新发展方向”的盛宴。

2019年5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北京易训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培训网、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保险行业客服中心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历史名城——河南郑州圆满落下帷幕。

       企业与人才面对面地互相交流学习,才能更快地促进行业的发展。5月23日下午,新华人寿、人保财险、泰康保险、中国人民人寿、中荷人寿等50余家企业共计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参观交流活动,分别走进了中华保险集团共享服务中心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直观地感受到了行业优秀企业的运营模式,并学习到了众多行业经验。

参观交流

        5月24日上午九时,首届中国保险行业客服中心服务创新发展论坛隆重召开,参会嘉宾近200人。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向红、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传军、阳光保险集团客服中心副总经理陈浩、易训咨询首席服务管理顾问吴宏晖、COPC大中华区总监崔晓等保险行业资深人士、权威学者齐聚一堂,分享行业服务创新经验和见解,共同探讨未来保险服务创新的发展方向。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向红首先发表了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此次大会的召开,能够帮助保险行业企业改善服务质量和服务模式,提高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指明未来保险服务发展方向。其次,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传军也发表了大会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李向红

         而后,大会进行了主题分享,共7位业内优秀的企业领导带着满满的干货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交流,智能、服务、管理等多方位的内容分享,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新方向,在当下充满机遇的智能时代,我们同样面临着更多挑战。

阳光保险集团客服中心负责人 陈浩
分享主题:《变革时期的客服中心管理挑战》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 王宏璞
分享主题:《智能时代客服中心管理模式探索》
易训咨询首席服务管理顾问 吴宏晖老师
分享主题:《保险行业服务创新与存量客户经营》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客服部经理 邱丽霞
分享主题:《智享未来,体验提升》
中荷人寿保险客服部经理 房公利
分享主题:《呼叫中心员工激励与智能质检》
深圳一号互联有限公司行业总监 刘永飞
分享主题:《小A智能助力保险客服提质增效》
COPC大中华区总监 崔晓
分享主题:《保险行业客服中心顾客体验管理及转型发展》

       随着主题内容的分享结束,大会进入了思想火花碰撞激烈的圆桌会议。行业大咖和专家领导围绕“保险客服中心服务创新”的主题,针对大数据时代下客户服务的价值如何体现?智能客服如何赋能保险行业的客服及至颠覆原有的行业生态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到场嘉宾答疑解惑。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的圆满落幕,首届中国保险行业客服中心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也接近了尾声,本次大会,参会嘉宾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让我们共建行业发展合作新模式,共抓未来新机遇,为保险行业更好的发展做努力。

 

此次大会特别鸣谢:

1、呼叫中心培训网  

2、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

3、深圳市一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宏盛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5、广州杰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无缘参与本次“首届中国保险行业客服中心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小伙伴也不要懊悔,7月份,我们将隆重迎来“第五届中国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领军者峰会”,届时,更多行业大咖参与,更多行业干货分享,我们更加期待您的到来!

峰会名称:2019年度(第五届)中国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领军者峰会

峰会时间:2019年7月4~5日

峰会地点: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

峰会规模:500人

指导单位:大中华区客户中心联盟(GCCA)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

承办单位:北京易训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培训网

协办单位:上海市呼叫中心协会


市场合作/系统外包商参会、参展:宋奇萍 13716830907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