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华为5G承载全球商用领先:已获得超40个5G承载商用合同
C114通信网 | 来源:C114通信网 浏览次数:1778
摘要:

陈金助指出,5G是基础设施构建数字经济的底座,在垂直行业的需求和应用快速发展。

  在“5.17世界电信日大会”重磅分论坛之一的“2019年5G承载技术标准与产业研讨会”上,华为城域路由器领域总裁陈金助表示,华为5G承载全球商用领先,已经获得超过40个5G承载商用合同.

  陈金助指出,5G是基础设施构建数字经济的底座,在垂直行业的需求和应用快速发展。5G时代,承载网应该有以下几大挑战,应该在三个方面进行发力:

  第一,面向5G承载如何构筑和建设一张高性价比的网络;第二,如何做到SLA的可承诺,不同的要求提供不同的SLA保障;第三,5G对时钟的要求,绝对的关键应用可能要达到5纳秒,我们怎么构筑这个网络?

  对此,华为的思路是:一是SLA可管,FlexE端到端网络切片,网络带宽/时延可承诺,基于切片,FLexE相关的技术可以承载不同的切片,可以做到白金的2B专线。5G切片方面华为也一直在推动标准进程,切片的数量走在业界前列;二是SLA可控,基于SLA的智能选路,实现应用级SLA保障;三是SLA可视,基于iFIT的SLA实现可视,分钟级故障定界,优化网络,满足业务要求。

  基于智能5G承载方案,华为可以帮助客户立足现网打造一张超宽、SLA可承诺、智能运维的承载网,使能5G时代垂直行业商业成功。陈金助表示,华为NCE使能承载网全生命周期自动化和智能化;5G承载网自动加站,布放效率提升90%。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