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京东宣布与腾讯续签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863
摘要:

5月10日,京东宣布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

  5月10日,京东宣布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

  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

  根据新的战略协议,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京东与腾讯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触达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并不断扩大京东在移动电商市场上的份额。

  京东集团在日前宣布将整合旗下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互联网医疗、健康城市等业务板块,成立“京东健康”。未来京东健康将基于以医、药为核心的现有优势业务体系,持续巩固并扩大在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领先地位,并通过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并深化在“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的布局,以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产业旗舰。

  2019年5月9日,京东与CPEChina Fund、中金资本和霸菱亚洲等投资者就京东健康的A轮优先股融资达成最终协议,京东健康此轮融资总额预计超过10亿美元,融资完成后,京东仍将是京东健康的控股股东。

  京东健康也成为继京东数科和京东物流之后,京东打造的第三只巨型独角兽。

  面向无界零售的未来,京东集团表示将在资源和能力上持续开放,服务于更大范围的零售合作伙伴,通过彼此融合、互通,取得更好的协同效益。

  京东集团称,在秉持开放心态的同时,更需要在企业内部构筑强有力的战略、组织和文化作为保障,以满足外部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了更好地盘活内部资源、发挥组织活力,京东集团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面展开面向“小集团,大业务”的转型,将更多运营职能下沉到业务板块,通过组织文化的变革,集合全员之力共同提升经营业绩,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