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兴与联通签署5G宽带合作 称5G不会取代光纤接入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3325
摘要:

在今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与中兴通讯共同签署了5G智慧家庭宽带网络战略合作协议。

  在今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与中兴通讯共同签署了5G智慧家庭宽带网络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持续加大在10G PON家庭网关、5G家庭网关、基于EasyMesh技术的多AP家庭智能组网方案等智慧家庭宽带网络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应用,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庭宽带服务。

  对于业界普遍关注的5G与家庭宽带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兴通讯智慧家庭总工董伟杰在5G智慧家庭新生态论坛发言中表示,5G新业务对带宽和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5G和FTTH的融合接入方式将更好满足新业务的需求。5G时代光纤接入不会被取代,5G和FTTH将互为补充,共同推动智慧家庭宽带的发展。

  据悉,中国联通在本次论坛上同步发布了“1+4+X”智慧家庭产品体系,加速智慧家庭产品应用推广。中兴通讯展示了最新的系列智慧家庭产品,其中,新一代千兆双频MESH AP 全面支持EasyMesh规范及中国联通Wo-Link规范,助力智能组网创新业务快速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