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美图推出“AI美肤”产品 构建变美服务闭环
上游新闻 | 来源:上游新闻 浏览次数:836
摘要:

4月23日,美图公司推出的全新美肤智能产品“meituspa洁面仪” 在美图官网正式开售,标志着美团的积极转型迈出了全新一步。

  4月23日,美图公司推出的全新美肤智能产品“meituspa洁面仪” 在美图官网正式开售,标志着美团的积极转型迈出了全新一步。

  对于当前推出的皮肤相关的智能硬件产品,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美图并不止是推出智能硬件产品,还会针对皮肤健康推出全方位的皮肤管理服务。洁面仪只是皮肤管理的一部分。未来美图将以AI能力整合前端的智能设备和后端的变美服务,帮助用户的皮肤变得更好。”美图目前在影像处理、短视频、AI、智能硬件等多个主流行业已有成熟产品布局,基于美图用户皮肤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影像技术,构建完整大数据模型,指导产品功能开发升级,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定制化的护肤感受与效果。

  下一步,美图的重点在于占领用户心智,推广“智能安全美肤生活方式”。积极转型预示着新的变化的开始:退出大战场,明确自己深耕的领域、提供有技术及品牌壁垒的核心产品,寻求差异化价值提升点,或许在不远的未来,美图将会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