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西部中小企业共建营商环境,共谋发展之道
封面新闻 | 来源:封面新闻 浏览次数:1251
摘要:

在国际国内经济大势发生变革、区域竞争日益激烈、自身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的时候,进入万亿级规模的成都,如何甩开追赶者,赶超领跑者? 成都用“培育新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交出了答卷。

  在国际国内经济大势发生变革、区域竞争日益激烈、自身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的时候,进入万亿级规模的成都,如何甩开追赶者,赶超领跑者? 成都用“培育新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交出了答卷。

  4月20日,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启幕。本次论坛以“新环境 新动能——同心共建中国西部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新动能、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家、政界人士共聚一堂,为共建西部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不可置否,国内的中小企业都面临着经营规模小、业绩不稳定、抗风险能力弱等现状。近年来,受国际国内经济大势影响,中小企业再次面临着经济下行和新经济崛起多重压力。

  成都首家“独角兽”企业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张继学以《新潮创业分析》为主题,向与会者介绍新潮立足5G和物联网,把电梯广告升级为流量时代,成就 “交易+社区流量”的闭环,实现了有效助力品牌精准触达家庭人群。

  西部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作了《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主旨演讲,“未来竞争的加剧,企业在各方面都要更加专业才能更好的生存,这就促使企业服务在未来的需求会非常大,而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成为当下需要做的事情。”

  此外,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对外发布了《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白皮书》,深度剖析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现状。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