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新体验,探索终端创新,人工智能应用
乐器交流空间 | 来源:乐器交流空间 浏览次数:805
摘要:

高通和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AI Lab今天宣布,四方将使用第四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来推广和探索终端端人工智能应用的新体验。

  高通和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AI Lab今天宣布,四方将使用第四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来推广和探索终端端人工智能应用的新体验。以“想象工程”的名义,充分发挥各方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长期专长,扩大人工智能生态系统的跨行业合作,探索人工智能凭借强大的计算广告为终端带来的更智能、更高效的体验。

  作为“想象项目”的首个落地项目,高通和vivo充分利用了高通跃龙855移动平台上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强大的异构计算能力,开创了vivoiqoo手机上移动游戏人工智能推理能力从云端向终端端的首次大规模迁移。依靠iqoo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出色的系统优化。

  高通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在终端端的应用和登陆。通过骁龙移动平台上先进的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它与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创造丰富的用例和创新的用户体验。目前,我们的技术已经驱动了广泛的人工智能用例。在四方的合作下,我们希望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探索终端创新的人工智能特性和应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