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华为回应苹果芯片合作:自主可控又坚持开放合作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2601
摘要:

针对苹果芯片合作的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华为2019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再次表示,我们的芯片战略没有改变,自主可控,又坚决的走开放的道路。

  针对苹果芯片合作的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华为2019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再次表示,我们的芯片战略没有改变,自主可控,又坚决的走开放的道路。

  近来,有关苹果将采购华为调制解调器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双方对此未予置评。以前iPhone是使用高通和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但其最新设备仅使用后者的芯片。

  在最近一次CNBC采访中,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将其5G芯片出售给包括苹果在内的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 “我们在这方面对苹果开放。”消息一出,再度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胡厚崑也表示,“现在的业务结构对我们的能力已经很具挑战,没有意愿把芯片变成一个独立的业务,没有这个打算。在这方面和苹果也没有具体的讨论。

  他也坦言,“我们认为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对产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如果没有苹果的努力,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不会那么早到来,5G正在处于一个万剑待发的阶段,苹果不应该缺席。”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