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中美在人工智能研发领域领先世界
大眼识珠 | 来源:大眼识珠 浏览次数:2182
摘要:

根据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中国和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产业方面领先世界上的其它竞争对手。

  根据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中国和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产业方面领先世界上的其它竞争对手。

  根据这份报告的内容,美国的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公司和微软公司都在众多的专利上运用了人工智能,它们的人工智能型专利数量分别是8920件和5930件。

  根据英国路透社的报道,世界上申请人工智能专利数量最多的20个的学术机构中有17个位于中国。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说:“美国和中国在这方面是显然处于领先地位。这两个国家在人工智能专利的研发和应用数量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