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华为企业中国区首席营销官详解——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为何选择落地福州
经济日报 | 来源: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4053
摘要:

3月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3月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两天时间里,超2万人、8000家企业齐聚一堂,展开高层次思想碰撞,共议智能时代的转型之道。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福州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之前举办的一场重要峰会,也是今年上半年ICT领域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生态盛会。那么,华为为何会选择将大会落地福州?就此,华为企业中国区高管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次大会总负责人、华为企业BG中国区首席营销官陈浩表示,华为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有三个标准,即有实力,有意愿,方向一致。“我们选择福州作为这次大会的举办地,也是看中了这三点。”陈浩说。

  陈浩告诉记者,“福建GDP已经超过3万亿,增长率也较高,在这几年的大环境下,这个成绩非常喜人。同时,福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国内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这些企业中,有不少也是华为的合作伙伴、客户。从有实力这一点来看,我觉得福州当之无愧。”

  光有实力还不够,还要有举办大会的意愿。陈浩说,大会筹备过程中,无论是前期筹划还是会中保障,都能感受到福州市各级政府对华为公司及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而这是大会选择在福州举办的重要原因。

  陈浩表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能时代如何把握机遇,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无论是在福州举行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还是政府扶持构建的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软件服务等一系列产业,都表现出福建省及福州市各级领导对中国数字经济未来的高度重视。而华为企业业务致力于打造数字中国的底座、成为数字世界的内核,这与福州市对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基于这些原因,华为来到了福州。”陈浩说。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