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长三角电商中心举行保税展示交易推介会,开启跨境电商新里程
上海星月投资 | 来源:上海星月投资 浏览次数:6820
摘要:

长三角电商中心作为电商企业的服务平台,是在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通过市场模式,由星月投资负责开发、运营、管理。该平台将以引进长三角及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电商协会(联盟)等组织,提供物流、仓储、展示、线下体验、交易、服务等有关电商业务,实现产业集聚的聚变效应,加速由传统电商向“线下+实体”模式的转型发展,实现业态新的增长点。

  “长三角电商中心” 作为电商企业的服务平台,是在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通过市场模式,由星月投资负责开发、运营、管理。该平台将以引进长三角及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电商协会(联盟)等组织,提供物流、仓储、展示、线下体验、交易、服务等有关电商业务,实现产业集聚的聚变效应,加速由传统电商向“线下+实体”模式的转型发展,实现业态新的增长点。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后,长三角电商中心成为虹桥商务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A区,并积极承接续展溢出效应。“6+365天”保税展示交易功能,也将成功为虹桥商务区电商行业的创新发展奠定得天独厚的基础,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打造大虹桥“上海购物”新地标。

 

  为进一步促进电商行业在虹桥商务区的深度发展,“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交易推介会” 在长三角电商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闵行区政府指导,由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主办。

 
 

  长三角电商中心总面积约8.8万平方米,包含5栋办公楼,由国际设计团队打造,园区人车分流,动静皆宜;简洁明快的线条彰显着现代建筑风格,为办公环境增添活跃和年轻的气氛。按照配套先行的理念,满足入驻企业生活所需;目前,唯品会等电商巨头及电商服务企业已入驻,园区正逐渐形成电商集聚效应。

 

  会上,长三角电商中心开发企业星月集团与中国电子商会、洋码头、长三角咖啡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在共同发展虹桥电商产业、联合产业招商、协同产业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长三角电商中心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交易推介会为大虹桥实现“全球卖、买全球”的目标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闵师林、副主任费小妹,闵行区副区长吴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巍、副总经理吴涛等出席并在活动中讲话。京东、苏宁、洋码头、唯品会、百联等30多家企业和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闵行电视台、新民晚报等14家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