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专委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五期投融资项目路演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000
摘要:

2019 年 3 月 15 日下午,由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投融资项目路演会在京召开,四十余家投资机构参加了路演会,韩国科技部在华创新中心李尚耘主任受邀参加了会议。

  2019 年 3 月 15 日下午,由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投融资项目路演会在京召开,四十余家投资机构参加了路演会,韩国科技部在华创新中心李尚耘主任受邀参加了会议。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百忙之中莅临路演会现场并与投资机构负责人会谈。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与投资机构负责人会谈

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大伟做开场致辞

  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联席理事长李超致辞

  圣康资本合伙人杨宸主持项目路演会

  本次路演会是投融资委员会在总结前四场项目路演会的基础上,从报名参会的商会会员企业中精心筛选了 6 家高质量项目参加路演会,并与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圣康资本、创投天使汇等实力雄厚的机构联合举办了此次路演会,以期以新创意、新思路、新组合、抓落地为主线,为商会会员搭设融资、展示、推广的桥梁和纽带。路演会上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团队互动交流,投资机构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多轮提问,均得到了路演团队的一一回应。特邀嘉宾对项目估值、创始团队的组成等内容提出宝贵建议,投资机构与项目路演团队深度对接交流,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专业而热烈。

  北京九州动脉隧道高速列车项目 (轨道交通)董事长 刘子忠

  北京新鱼文化短视频项目(新媒体传播)董事长 姜宣宇

  京师触景公司人脸识别项目(智慧校园) 副总经理 赵寒伟

  北京沃德米手写数字化项目(互联网科技)董事长 郭迪凌

  北京正众信源无人售药项目(互联网新零售)高级总监 李颖

  智崴集团 大中华区销售总監 吴思汉

  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及点评

  投融资项目路演会现场嘉宾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推荐的所有路演项目均得到了对应投资机构的青睐,最终促成多家签订了意向投资合作协议。至此,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五期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子商会 30家专委会之一,承载着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投融资服务支持的主要职能。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现已举办了五场大型投融资项目路演会。目前,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拥有会员单位 200 余家,包括以银行、券商、基金、信托等 100 多家投融资机构。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助力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为多样化的投融资全程服务和产融落地服务,尤其是帮助中小微企业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上发挥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