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三星荣获年度“客户服务满意单位”大奖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340
摘要:

3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18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3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18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大会现场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企业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徐晓东、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陆峰、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服务业研究部主任、研究员俞华、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消费者维权专家武高汉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本届大会以“构建数字化时代有品质的服务生态”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把握扩大消费内需机遇,提高服务能力,推动全行业企业共同建设有品质的服务环境。

  会上,享有消费电子服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揭晓,中国电子商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消费电子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企业、个人、平台等奖项结果,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大奖。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监刘彤上台领奖(中)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发起,其目的旨在营造良好的客户服务氛围,更有效地推广先进企业和个人的售后服务工作经验,树立售后服务优秀典型及质量标杆,以期不断深入做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评选过程经过网友的投票和专家委员会的筛选推荐而产生,近60万人参与投票,具有良好的行业代表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