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商银顺利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7069
摘要:

3月13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SINOEEX)顺利通过认证,并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这也是中商银继荣获2018中国金融创新品牌百强、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之后,凭借金融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的荣誉与认可。

  3月13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SINOEEX)顺利通过认证,并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这也是中商银继荣获2018中国金融创新品牌百强、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之后,凭借金融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的荣誉与认可。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申报企业在企业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科技人员数量、技术创新能力等核心指标方面有着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评价要求,并有着严格的认证程序。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含金量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有力证明,更是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的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中商银(SINOEEX)战略定位于创新金融科技,以"让贸易更简单,让贸易更愉悦"为目标与追求,以践行产学研成果、助力经济为使命。中商银打造的“eEx贸易通”和“eEx票据通”面对市场和企业的需求,独立设计并开发的跨境贸易电子交易系统平台,为企业实现在线洽商、交易、交收、结算以及异议处理提供了基础和保障,实现了企业和市场的紧密对接和整合,是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对贸易金融的又一创新。

  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区域经济集团化的发展趋势,以跨境贸易为代表的电商交易系统和平台,正在成为现代市场交易的新模式。本次被评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商银可享受国家在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人才政策等多种扶持政策,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商银在跨境电商、贸易金融等领域的创新发展进程。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英文名称SINO EEXCHANGING BEIJING CO., LTD. 简称SINOEEX),是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东方民生投资有限公司(ORIMS)共同发起,联合中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SINOSI)、电交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彰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打造的以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中商银(SINOEEX)通过以区块链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构筑数字贸易、数字金融、数字商务及数字经济的生态圈,形成其独有的现代商业模式。通过以融资为主的“eEx贸易通”、以融债为主的“eEx票据通”和以融货为主的“eEx货运通”,打造贸易后市场信息链、资金链、货物链、风险链、数据链、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