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特斯拉将在全球平均涨价3% 入门版Model 3除外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875
摘要:

特斯拉关闭全球线下店的计划调整为门店缩减一半,与此同时还将汽车的全球平均价格提高大约3%以平衡成本,在价格上调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订单,此次的涨价并不包括3.5万美元的入门版本Model 3。

  3月11日,特斯拉宣布对销售策略进行调整,公司准备保留大约一半的门店,并将对除标准版Model 3外的其他所有车型的价格平均提高3%。

  此前,特斯拉宣布,将关闭线下门店,将销售活动转到网上,以节省成本并让消费者受益。

  特斯拉表示,“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一直在密切评估特斯拉的每一个门店,我们决定保留比以前宣布的要多得多的门店,因为我们将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继续对它们进行评估。”

  据悉,特斯拉近期关闭10%的销售门店都是未达当初吸引人流量预期的门店。特斯拉称,即使店内销售构成了整个销售模式的一部分,也仍然会关闭这些门店。

  据了解,在知名度较高的地区,由于人流量低而关闭的几家门店也将重新开业,但特斯拉的员工人数将会缩减。

  此外,特斯拉还宣布,还有20%的门店正在接受核查,未来几个月将根据绩效决定关闭和继续开放运营。

  考虑到缩减门店的计划减半,此前缩减成本的计划只达到一半左右,因为需要将汽车的全球平均价格提高大约3%。

  特斯拉表示,在价格上调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订单,目前的价格在3月18日之前仍然有效。

  另据了解,包括Model S、Model X以及长续航和高性能版本Model 3都将会涨价,但此次的涨价并不包括3.5万美元的入门版本Model 3。

  特斯拉提到,全球所有的销售活动仍将在网上进行,因为来门店的潜在特斯拉买家将会被引导至手机上订购特斯拉汽车。特斯拉还将提供试驾1000英里或7天内可退货的政策,而消费者仍然可以在门店安排试驾活动。此外,特斯拉还表示,门店也还有少量库存,用于满足那些希望当场交钱提车的顾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