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小米再推代步神器?新品米家Pro电动滑板车苏宁首发
站长之家 | 来源:站长之家 浏览次数:987
摘要:

春节假期过去一周,随着上班族返工、开学进入倒计时,共享单车、智能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等又开始活跃起来,各类出行神器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春节假期过去一周,随着上班族返工、开学进入倒计时,共享单车、智能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等又开始活跃起来,各类出行神器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 月 15 日,苏宁智能数码频道一则首发新品讯息引发关注,透露了小米生态链又有全新代步神器上市。据页面显示,新版代步神器系米家电动滑板车Pro,目前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预售标价 2799 元,将于 2 月 18 日正式开售,新品一经出世,预约人数呈现逐步递增趋势,势必又将引发一阵智能出行的潮流。

据介绍,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智能操控体验,曾获得红点最佳设计奖和日本优良设计百佳奖,荣获如此殊荣的代步神器,到底有哪些惊艳升级?

相较于第一代米家电动滑板车,升级版代步神器性能更强劲,除了延续 3 秒折叠的简便设计,速度由初始的 5 倍步行速度提升至 6 倍,并且有三种速度模式可以调节;此外,续航方面更加卓越,实现了从原先 30 公里至 45 公里的超长跨越。同时,新增多功能控制面板,让速度、电量、蓝牙、故障提醒、开关灯一目了然。

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功能齐全的代步神器,化身上下班“旅途”中的忠实陪伴者,安全贴心,更贴近人们的生活方式。目前在苏宁易购首发预约,消费者不妨一睹为快,体验一把轻松出行的便利。

据悉, 2 月 15 日起,苏宁智能数码开启“开学开工季”活动,除了这款新品代步神器,小米平衡车、阿尔郎智能体感车、小天才儿童手表等智能潮品在苏宁易购热销,每满 400 减 50 元,通过“开学开工季”的扎堆降价玩法,让消费者轻松买买买,缓解“开学开工焦虑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