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一天平均送1000万件快递,这品牌仅次顺丰,逆袭成快递黑马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424
摘要:

阿里巴巴公司目前还是中国电商行业的巨头,所以说阿里巴巴带动了非常多快递行业的发展,目前阿里巴巴有着非常高的营业额,再加上阿里巴巴在其他的行业也有着非常多的建树,所以说目前阿里巴巴所收获的营业额是非常高的,当然了阿里巴巴的电商行业依然占据了阿里巴巴85.5%的营业收入。

阿里巴巴公司目前还是中国电商行业的巨头,所以说阿里巴巴带动了非常多快递行业的发展,目前阿里巴巴有着非常高的营业额,再加上阿里巴巴在其他的行业也有着非常多的建树,所以说目前阿里巴巴所收获的营业额是非常高的,当然了阿里巴巴的电商行业依然占据了阿里巴巴85.5%的营业收入。阿里巴巴营收之所以会强烈增长原因都是因为淘宝用户持续增加,因为阿里巴巴大部分的营业收入还是来自电商行业,目前在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还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

由于阿里巴巴双十一一年一度的购物节会导致快递量剧增,所以快递行业因为阿里巴巴的崛起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分量,也分别在互联网时代赚了非常多的钱,在今年的双11期间,快递行业中国的快递量也超过了20亿,创下了了这十年以来最高的一个点,实际上基本上每年双11的快递量都会突破前一年的快递量。一天平均送1000万件快递,这品牌仅次顺丰,逆袭成快递黑马。

在国内的快递我们大部分了解的是三通一达以及顺丰,这五家快递基本上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中的大部分快递,而且这四家快递在中国的快递行业上也占有着非常大的占有率。其中中通是在市场上占有最高占有率,而顺丰还排名在第六名。然而这几年,有一个快递在迅速的发展中成为了中国快递的又一大黑马,他目前的增速是顺丰快递的六倍,平均每天就送出1000万件快递,这个快递公司名字就叫做百世快递。

目前,百世快递的营业额已经到达了199.9亿元,平均每天入账的金额也高达5500万元。这目前的营业额仅仅是少于顺丰快递而已,已经超过了中通,圆通,申通以及韵达快递。虽然说他的营业额还没有比顺丰快递多,但是百世快递的营业额收服涨幅高达了137.3%。这个速度大约是顺丰快递的六倍,所以说这一个快递公司即将会成为顺丰快递的一大竞争对手。

百世快递作为快递行业的又一大黑马,他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不过相对于其他快递公司来说,去年百世快递的亏损还是非常大的,其他公司每年都有这十几亿的净利润,所以说百世快递目前盈利方面还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但是现在百世快递的亏损程度也慢慢的在缩小中,所以百世快递的未来还是非常可期的。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