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网友:价格或有遗憾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897
摘要:

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强劲的手机性能已经成为手机的标准。当然,为了给手机增加分值,制造商也在不断升级手机的配置。手机的外观设计而言,主要制造商也在暗中竞争。

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强劲的手机性能已经成为手机的标准。当然,为了给手机增加分值,制造商也在不断升级手机的配置。手机的外观设计而言,主要制造商也在暗中竞争。2019年小米独立于红米品牌之后,小米的手机将不再面临性价比和手机成本的两难境地。红曲手机注重性价比。小米品牌也将在高端手机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外观和性能俱佳的产品。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苹果手机的设计是经典的。三星一直因其“高色彩价值”而受到称赞。许多国产手机,如OV,在年轻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然而,小米受到了手机制造商的批评。尽管小米的手机坚持性价比,但它的颜色价值一般。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小米也在不断改进。无论是小米8青年版还是红米Note7新款机器,其外观设计都有了显著改进。不仅如此,小米还将推出小米手机小米9,这是市场上最漂亮的手机,给高端手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小米9的信息将会被曝光。与此同时,最新的渲染显示,和小米8一样,小米9也将推出透明的探索版本。小米手机的透明探索版在技术上更加复杂,因此不会有太多的供应。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小米9透明探索版使用小龙855处理器,并使用7纳米技术,这可以达到最高性能水平,而且没有必要担心手机Caton的问题。机身前部设计有一个“前齿屏”或一个刘海非常窄的水滴屏,三星OLED屏的使用也给用户更好的视觉印象。机身后部采用玻璃后壳,非常醒目。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小米9这次对拍照大惊小怪。透明探索版将使用后四个摄像头,使用索尼IMX586传感器,最大像素为4800万像素。另外三个镜头是变焦肖像、超广角和TOF镜头,这大大提高了手机摄影的可玩性。小米9还将移除人们吐出的后指纹并解锁。通过在自主研发屏幕下使用3D结构光技术和小米的指纹解锁技术,手机的集成也将得到改善。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据相关消息来源称,小米9透明探索版的价格将达到4999元,与OPPO Find X和vivo NEX旗舰版的价格相同。这也让许多网民感叹小米手机真的没有性价比。事实上,在作者看来,无论是小龙855处理器、透明后壳还是手机摄像头配置,小米9透明探索版都不会太贵,以这个价格出售。

小米新品或告别性价比路线

换句话说,小米突然在高端市场打响了第一枪。这么大的变化让人们无法立刻接受。事实上,这也是正常现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