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创新业务模式 拓展数字经济 王永礼前往丰泽调研
泉州网 | 来源:泉州网 浏览次数:1026
摘要:

13日,泉州市市长王永礼带队前往丰泽区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季翔峰参加。

  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一系列“政策红利”,位于丰泽区宝洲街的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历经三年时间稳健发展,如今已成为全省首屈一指甚至全国单体注册数量最大的虚拟产业园。通过集群注册,截至目前,产业园网商注册量已达45600多家。负责运营该产业园的品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品尚供应链”“品尚金服”“品尚征信”三大平台,让数据服务海量企业,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去年,品尚电商成立全国首个社会信用建设公益基金会,同时成为国家发改委在福建省设立的唯一一个信用试点服务机构,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等工作的开展给广大企业带来了更多便利。

  王永礼走进网商虚拟产业园服务大厅,认真听取运营情况、办事流程、服务内容介绍,深入品尚电商公司内察看公共信用信息监测平台建设成果,与丰泽区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共谋泉州数字经济发展之道。

  “数字经济将引领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王永礼指出,广大企业对市场具有很强的敏感度和洞察力,具备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魄力和胆识。希望企业继续深化数据收集和数据开发,使出看家本领,把企业大数据服务的永恒优势牢牢抓在手中,把业务的拓展延伸做精做细,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将数据开发应用的商业价值充分挖掘出来。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支持企业依法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才环境,主动对接企业困难需求,“点菜式”制定精准政策,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实,政企携手共同壮大泉州数字经济板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