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消息称欧盟考虑对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电动车产品征税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089
摘要:

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对汽车征收进口关税,欧盟将对美国公司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发起同样举措。

  2月1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可能对欧盟汽车征收特别关税的争端仍在继续,而欧盟正准备发起应对措施,其中包括,对特斯拉在内的电动车产品征税。

  外媒称,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对汽车征收进口关税,欧盟将对美国公司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发起同样举措。欧盟消息人士称,“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欧盟反措施清单上,”这份清单包括从美国进口的价值200亿欧元的商品。

  这种应对措施并不新鲜。去年,当美国对钢铁和铝征收惩罚性关税时,欧盟对具有象征意义的产品,如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摩托车和波旁威士忌征收关税。

  但到目前为止,欧盟委员会一直对这份名单保密。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