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春节消费大数据,苏宁易购智能科技产品火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浏览次数:3251
摘要:

智能机器人伴舞、虚拟AI主持人登台、5G直播应用、红包派送小度在家1S……2019年的春晚虽然已经过去,智能科技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G、人工智能、科技、VR等成为今年春晚的高频词。

智能机器人伴舞、虚拟AI主持人登台、5G直播应用、红包派送小度在家1S……2019年的春晚虽然已经过去,智能科技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G、人工智能、科技、VR等成为今年春晚的高频词。

猪年春晚无疑是首届人工智能春晚,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的主流文化及消费变化。据近日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春节7天假期期间,智能硬件产品大受追捧,智能手表同比增长387%,智能门锁同比增长35倍,智能音箱整体销售增长25倍,智能硬件产品成为春节期间全民抢购的热点。

其中,小度在家1S智能带屏音箱新品,在春晚亮相后,日前已有17344人在苏宁易购抢先预约,同时苏宁小Biu音箱、小米小爱同学、天猫精灵等智能音箱产品同样非常火爆,成为春节期间送礼流行的新年货。

不只是春晚同款智能音箱的火爆,智能血压计、智能体脂称、智能音箱、智能门锁、智能手表等也成为今年送礼关键词,苏宁易购智能数码产品今年春节期间销售整体同比去年增长了360%,科技改变生活已经成为现实。

记者春节走亲访友时发现,从传统电视机到智能电视机、小米智能电视盒子,从门诊测血压到智能血压计的应用,从老年收音机到智能音箱、蓝牙音响……家家户户焕然一新,智能产品已经渗透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